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她po文靠北男友 「八點檔不只在電視上」

豆豆聊天交友網

翻攝臉書「靠北男友」社團

八點檔的劇情不只在電視上!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男友」粉絲團po文表示,交往8年、對她超好的男友突然變了,「去哪不告訴我,跟我見面少了,不回我短訊,手機多了一堆交友軟體,每個女生你都說個嗨」,她沒多問,要自己相信男友。幾個月後,對方傳訊息表示要分手,還摟著其他女生,對她說「這就是答案」。她哭了幾天後,重新振作。某天,遇到男友的媽媽,他媽媽說,兒子罹患癌症,不想拖累她,她驚呼「我覺得真的是八點檔,你就不能好好跟我說嗎?為什麼就覺得自己是電影男主角要玩這種爛劇情?」

她決定每天到醫院陪男友,兩個月後,醫生說已經是末期,不如回家好好過,「那半年的時間,我們一起住,每天都在一起,我請了很長的假期,每天照顧你...那段日子是我人生最開心最寶貴的時光,可惜我一輩子都回不去了。」男友離開的那天,她抱著他哭了兩天。之後發現,男友偷偷弄了一本屬於兩人回憶的相簿,還留了有幾百萬的存摺給她。po文最後,她提醒女孩們,一定要珍惜身邊的那個人,「八點檔真的不是只發生在電視上」。



熱 門 標 籤 :
遊戲 免費 - 正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