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自殺的前妻回來? 他嚇壞po文求助

自殺的前妻回來了?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遭遇到的怪事,許多網友直呼:「毛毛der」。交友網 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婆」粉絲團po文指出,年輕時愛玩,高中和前妻「搞出人命」,兩人就結婚了。他快退伍時,家人打電話告知「前妻自殺了」,因為外面的小男友另結新歡,他曾經很氣,但自己當時也是不顧已婚身分,不斷交女友。直到3年前,遇到不錯的女孩,兩人去年結婚後,家裡開始怪事不斷。他說,有天下班回家,老婆在電視前面拉筋,看到他就說:「XX,回家了耶」,他當場頭皮發麻,因為「XX」是前妻對他的稱呼,他後來詢問老婆,她則完全不記得這段事。有次接到老婆的電話,「XX,記得幫我買學校後面的豆漿」,他嚇到直接掛電話,「那間豆漿店,是我跟前妻以前放學都會去買的,我老婆根本不可能知道」,事後,老婆卻說沒有打電話給他。他po文向網友求助「這類事情發生了好幾次,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許多網友留言:「好恐怖!你老婆最近身體還好吧?我也覺得是不是你結婚的時候沒先告知前妻?」、「起雞皮疙瘩…」,也有網友說:「她應該是回來看小孩的」、「還是去拜拜一下比較好吧,寧可信其有」。


熱 門 標 籤 :
宜蘭景點 免費 威力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