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靠北老婆沒生女兒 竟然讓網友感動哭了

視訊交友 「現在是生完一個兒子,但說好的女兒呢?」有網友上《靠北女友》來靠北另一半,但看到最後,卻讓網友眼光泛淚,不少人紛紛呼喊「今晚我也失眠了,讓我來陪你聊聊天吧」! 有網友在文章中劈頭就強調「我要靠杯我女友不守信用」,表示自己和女朋友從國中開始就交往,愛情長跑多年結成連理。 他細數另一半對他的好,「我平常工作都很晚回家,你每次都先讓孩子睡,然後自己一個人在客廳等我回來」、「我常常覺得自己不是個好男人,但你總是在我背後加油打氣說,不會,你是我最棒最貼心的老公」。 但既然覺得老婆如此貼心,為何又要靠北她「不守信用」呢?網友繼續「抱怨」,「在這場車禍當中你怎麼可以離開我 .... 但是現在 ..... 你怎麼不說話了 ... 不是說好的 .... 我們要一起陪著孩子到長大走完這段旅程嗎?」 「記得高中時 有一次吵架吵得很嚴重,我一直跟你道歉嗎?結果你原諒我後馬上撒嬌說 你想要跟我搬出去買一間房子。我們和我們兒子女兒一起住,你還說,我們一定要結婚,不能中途離開嗎?現在是生完一個兒子,但說好的女兒呢?」 但最後,這名深愛老婆的男子,還是留言「我很愛妳!真的,老婆,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快樂!不要在這裡留戀太多了,孩子我會照顧...你自由了,老婆,來生再見,我愛妳,一路好走!」 一篇洋蔥文看得讓網友煞是揪心,留言「特大號洋蔥,不用切就飆淚了」、「今晚跟你一起失眠了,決心不睡了,陪你聊聊吧!」!


熱 門 標 籤 :
電影 音樂下載 交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