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男友們一定被問過 6個地表最危險問題

交友聊天網saet

插畫家「爵爵&貓叔」用生動有趣的幽默插畫,畫出所有男性內心的辛酸。翻攝爵爵&貓叔臉書

男生在面對另一半各種問題時,總是會想到最完美的答案回答。不過有6個問題,對男孩們來說,可說是「地表最危險的問題」。身為男友或老公,被問到這些問題,可說是裡外不是人,怎麼回答都有危險。插畫家「爵爵&貓叔」用生動有趣的幽默插畫,畫出所有男性內心的辛酸。

爵爵&貓叔用生動有趣的插畫,畫出當女生問到「我是不是胖了」、「我跟綾瀨遙誰比較漂亮」、「你還記不記得你答應我什麼」、「我跟你前女友誰比較好」、「為什麼已讀不回」、「我跟你媽掉進海裡你要救誰」這六大問題時,實在是很難令男生回答出完美的正確答案,怎麼說都未必能兩全,讓女友滿意,認為根本是「地表最危險的問題」。

這6個被認為是「地表最危險的問題」讓不少網友大推「中肯,世界通用」,也有網友看完後補充說,當聽到「我今天有什麼不同」、「今天是什麼日子」也是個會令男生頓時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困難問題。而有女性網友針對問題逐一破解回答「我只留意到你胸部變大了,你只是骨重水腫內臟大,根本不算胖」、「她是誰?」、「一生一世愛你」、「當然是你,你不提我都忘了這人」、「正在為我們的將來打拼」、「我媽會游,不必担心」,讓網友拜服說果然女生才了解女生啊。但也有網友突破盲點說「首先要有一個女朋友,才要煩惱這些問題」。
熱 門 標 籤 :
電影 音樂下載 交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