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被劈被罵當小三 「鬼遮眼」愛上渣男

moligil視訊聊天交友網 熱戀中難免暈頭轉向,事後回顧起來只剩下荒唐跟無奈。有網友自述她被瞞著當小三又被劈還被帶去做愛滋體檢的渣男交往史,並自嘲交往期間也曾覺得其他人「鬼遮眼」,卻完全沒發現自己也是。網友則紛紛表示:「恭喜逃出魔掌」、「歡迎開拓暖男市場」。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歷經一年多支離破碎的感情,然後在前幾天無預警被甩,和朋友聊起過去的事蹟才忽然驚覺,自己原來也鬼遮眼了一年多,並且恍然大悟:被甩真是一種幸福。

原PO表示,她跟前男友在一起時,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當了一個多月的小三,前男友不僅向她表明自己單身,同時開始交往之初還以她高中剛畢業為由,希望不要公開兩人的關係,等上大學再說,卻同時還和當時尚未分手的前女友勾勾纏。事後她才在男方朋友的暗示下發現了這件事。

前男友還非常愛用通訊軟體跟女孩搭訕,只要原PO放假回家,前男友就必上交友APP發文徵友「溫柔大姐姐哄睡」。要是被原PO發現,還會倒打一耙:「妳就是沒事要找架吵就是了,幹嘛搜我ID」、「妳不要發現,我們還是會很快樂啊,是妳自己要打破原本的寧靜」、「妳愈是阻止我,我愈會去跟別的女生曖昧;妳如果不阻止我,我會對妳更忠誠。」

這名前男友的搭訕對象也不限於交友軟體上的女性,現實生活中認識的「女性友人」也不放過,還喜歡和她們聊性事話題,而且尺度極大。當原PO發現前男友背著她和聊性事的女生出去時,還被教訓:「我就是這樣,不可能為妳改變交友,妳不爽可以走。」回想起來原PO還懊惱不已:「天啊我真是太蠢,居然那時沒有走…」

此外,前男友對原PO非常大男人。交往之初,兩人出遊時前男友很愛提前任女友的事,當原PO反彈時,他會嗆原PO不知感激:「妳以為為什麼我會對妳那麼好?都是因為我知道自己對前女友們不好,被共同朋友唾棄過才乖。沒有她們,就沒有今天的我,我對她們加起來還沒有對妳好咧。」

分手當日,前男友用臉書提分手,而原PO執意要見面談過,所以當原PO在前男友面前細數兩人約好要一起做的事時,男友只回她:「所以妳屁話說完了嗎?」、「這妳不用擔心,我會帶我新女友去」,然後在原PO面前封鎖她的臉書,刪除兩人共同創立的專頁。一直到現在,原PO對分手的原因還一無所知,前男友只告訴她:「妳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嗎?真的不知道妳就沒救了。」

看完原PO的故事,網友大感不解:「神等級的鬼遮眼,已跪」、「很好奇世界上哪來那麼多渣男,又哪來那麼多伯樂跟他們交往」、「果然男人不論多髒多爛都能有女人愛是真的」、「有時候真覺得當渣男爽翻天(嘆)」也有網友解釋:「其實就跟婊子可以一直換男友一樣,他們身上總是有可以吸引異性的特質,好好思考沉澱不然遲早又愛上這類人」更有人為她緩頰:「為什麼一定要一直檢討自己?渣男很爛也是事實,爛人譙爆他也無所謂,知道自己沒有對不起別人就好了。」還有網友溫馨提醒:「現在就遇到如此極品,相信妳之後辨識男人的功力大增!但,不要對人失去信心,也不要對人太快用心。辛苦了,加油!」


熱 門 標 籤 :
運動 - 油價查詢 - 交友app軟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