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靠北女友劈腿搞失憶 劇情比八點檔誇張

閃亮天使視訊聊天室

靠北女友劈腿搞失憶,劇情比八點檔誇張。翻攝網路

「我的靠北失憶女友,真的比八點檔的劇情還誇張,劈腿、偷吃不懂得擦嘴也就算了,又是否認說對方誣賴,被拆穿了,又搞失意,又說只有那一次而已!簡直是靠北XX到了極點。」

1名男網友在靠北女友PO文,指女友不但劈腿死不承認,被拆穿了還搞失憶「她超好朋友出賣了她,叫我去看她另外一個FB,兩人瘋狂玩樂、瘋狂拍照放閃,我問她有沒有再交男朋友了,回答竟是『你又在胡說什麼啊!每次都自己想,然後誣賴我』然後立刻掛電話,我立馬留言傳送複製她新的FB,愛來愛去、愛得要死要活的內容,跟大力放閃的照片到她舊的FB,隔天電話來了,然後跟我承認,不過那是因為失憶了,想不起來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

男網友想說好聚好散,但是機車借給女友,又收到環保局寄的逾期未排氣檢驗的通知書,「我真的想快點結束這歹戲拖棚的靠北八點檔,所以向她要回了機車,結果又是生病無法外出託運,身上也都沒錢怎麼託運,我又忍不住說了『叫妳男朋友幫忙寄給托運阿!他不是有在騎』得到的回答又是超靠北的八點檔劇情『你哪隻眼睛看到』,又說他胡說亂誣賴她」,男網友忍不住回她「在妳新的FB裡有照片做憑證,要我再傳給妳嗎?她才又緩緩說出:阿....就那一次,就那一次而已。」

男網友PO文怒吼「你騎著『未跟你新女友分手』男友的機車,你都沒有任何感覺嗎?還是這樣感覺比較拉風,比較帥氣?還是男朋友的機車,叫新男友載感覺比較爽快嗎?」其他網友看了以後痛斥「好欠扁的失憶女友」、「好想賞她一巴掌」,還有人建議「報警阿不會」、「跟她說馬上寄回來,不然報失竊」,也有人安慰他「哇,騎你的妞、又騎你的車.....好綠,請節哀」、「還是速速分手比較好」。


熱 門 標 籤 :
運動 - 富三代校花 - 交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