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她每年都在懷孕 連生16嬰只為求得兒子

她每年都在懷孕 連生16嬰只為求得兒子 辣妹視訊聊天網
印度一名40歲婦人桑古德(Kanu Sangod)幾乎年年拚生孩子,原因是她希望求得兒子來繼承香火。但她死拚活拚的結果,就是生了15個女兒,1個兒子。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桑古德和45歲丈夫拉姆辛(Ramsinh)對於「生男丁」相當重視,但桑古德幾乎年年懷孕,生出來的都是女兒,讓她相當絕望。桑古德說:「我丈夫曾經說,如果我再生不出兒子,就要再娶。我不想讓他離開我,所以我每年拚生孩子。」終於在2年前,桑古德生下了1名兒子維甲(Vijay),她說:「我等了18年的盼望終於實現了,兒子出生的那一天,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而「維甲」(Vijay)在印度話裡的意思,就是勝利。

由於桑古德快接近更年期,她想再拚拚看,為維甲生下弟弟。但最近「答案揭曉」,又是一名女兒,讓桑古德夫婦難掩失落之情。拉姆辛說,不是他不喜歡女兒,只是「如果我老了的話,女兒都出嫁了,誰來照顧我們兩老?」。

桑古德懷孕16次,生下15名女兒,其中2名女兒因病過世。
桑古德生下兒子維甲,可是歡天喜地、普天同慶。
最近桑古德又生下女兒,表情落寞



熱 門 標 籤 :
宜蘭景點 免費 威力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